手残的一只言

一款骨科狂热爱好者
欢迎点梗,喜欢我的文的话点
点小红心小蓝手就可以啦不用关注我,毕竟是墙头草,随时有爬墙的可能
感谢喜欢
我永远喜欢六六

【温耀】姜法官是猫

*恶法好上头,没看完就先搞起来了,是狗狗和猫猫的日常短篇

*带一点点小助理的单箭头

*年下什么的最棒了!想看疯批美人叔被压!钓着钓着把自己钓进去了(bushi

疯批,钓系美人,正装,优雅,叔简直长在我的xp上了

*私设有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金佳温一直觉得姜耀汉像猫。


无论是审判庭上得意的笑,还是被噩梦惊醒后拒绝他触碰时凶巴巴的样子,又或是他的相貌、他的举止,都像极了猫。


现在这只猫趴在他身边,撑着脑袋翘着嘴角拨弄他别在胸口的胸针,漂亮的墨色双瞳浸着刚睡醒的倦意,不时抬起眼皮看他一眼。


“别玩了,我去给你弄点猫粮……呃,我是说,弄点吃的。”差点就把心里的想法说出口,金佳温尴尬地咳嗽两声,拍开姜耀汉的手,起身整理压得起了褶皱的衣服,回头就看到姜耀汉翻了个身,抱着被子蒙住头似乎打算继续睡,“都几点了,快起来洗漱一下,准备吃饭。”


姜耀汉闻言把头露了出来,没说话,只是用闪着狡黠的眼睛盯着金佳温,还不忘打个哈欠伸个懒腰。


金佳温还想继续催对方起床,对上姜耀汉藏着些暧昧的目光时,脸刷得一下红了。

说起来,好像确实得怪他昨晚折腾得太晚。


“年轻人真是精力旺盛。”

这会姜耀汉还不忘补上一句,低沉甚至有些沙哑的嗓音像是小猫的利爪在金佳温心上轻轻抓挠,逼迫他再次回想起昨夜姜耀汉的叫喊喘息。


金佳温捂住脸,支支吾吾道:“那、那你再睡会,等饭做好了再叫你。”


饭菜弄到一半,忽然腰被抱住,这人的脑袋沿着后背贴了上来,十分自然地蹭了蹭,大法官威严的气势此刻荡然无存。

平时在家姜耀汉不会刻意打理,柔润的刘海服服帖帖地落在额前,看上去竟有几分乖顺。


金佳温浑身一激灵。

简直要了命了,经姜耀汉这么一撩拨,他不由自主又想起爱人夜晚的模样,半是气恼半是羞耻地一把抓住姜耀汉的手腕,一个翻身将他按在桌子上。


姜耀汉哼笑一声,按住金佳温的肩膀突然发力,不仅把人从身上甩开,还轻松反把他牢牢钳制住:“跟我比,你还差点意思呢,小子。”


那昨晚嚷着我温柔点的是谁啊。

金佳温腹诽着,还是泄了气,没能说出口。他跟了姜耀汉这么长时候,怎么会不知道他的部长的性子?


这个比谁都高傲比谁都要强的人小心翼翼地把珍贵的东西埋在心底,总是做出对世间的一切都毫无兴趣的模样,即使是被郑善雅铐在椅子上、被扼住喉咙、被强硬掠夺、被扎入麻醉剂,他都始终扬着下巴,微笑着端着自己的那份傲气。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愿意对他展现出自己脆弱的一面,把心脏剖开给他看,他没理由不顺着。


“您知道的,我一直站在您这边。”


姜耀汉愣了一瞬,大概是因为这小子无厘头的话。他很快收敛多余的情绪,这会又摆出猫一样的慵懒:“我饿了。”


金佳温面上带了点无奈:“在做了在做了,饭菜马上就好。洗漱了吗?刚起床就跑过来,不洗漱不给饭吃。”


姜耀汉歪头眯着眼盯着他看了一会,不情不愿起身往浴室走。


他的大法官那恐怖的自制力去哪了?


用过午餐,姜耀汉换上一身黑色西装,头发梳了上去,不怒自威的气场重新回归,那是一种上位者的姿态,任谁看了都忍不住低头。


像只黑猫,高贵,优雅,气质非凡。

即便金佳温知道这副完美壳子底下罩着的是个疯狂到极致且极端脆弱的灵魂。


金佳温偷偷打量他。他还是喜欢爱人散发的样子,散发的姜耀汉更让他觉得恶魔法官被他从地狱拉回了人间。


“穿这么正式,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要见情人呢。”


“你吃醋了?”姜耀汉勾起嘴角,对着镜子打领带。


金佳温无言走到姜耀汉身后,借着身高优势吻后者嘴角:“要不我今晚再给您展示一下年轻人的活力?部长?”


“怎么还学会威胁人了。”姜耀汉的笑容更深一层,“你也就在这方面能逞逞威风。”


“这得感谢部长的谆谆教导。”


有客人来访的消息打断了两人的对话,姜耀汉笑骂一句,最后整理一下衣着,亲自过去接客。


姜耀汉领了个男人回来,嗯对,男的。


金佳温看到他的时候不由得一怔。


是K,姜耀汉的小助理。


K看到金佳温也是一愣,简单地点头算是打了招呼,继续做着汇报。内容金佳温听不太明白,只能推测出姜耀汉又在调查什么。金佳温将观察的目光移向K,对方的皮囊不差他多少,也许真的就像吴珍珠说的那样,能在姜耀汉身边工作最重要的条件就是颜值。


真正令金佳温警惕K这个人的,是他看向姜耀汉的眼神,是与他金佳温如出一辙的痴迷,甚至比他还要多些忠诚与谦卑,毕竟从始至终,K都未曾背叛过姜耀汉。


每次看到K,他就总是看到那个动摇过,怀疑过,背叛过的自己。


“法官……”


K对姜耀汉的称呼一直是法官,带着迷恋,又持着分寸,一声声的法官柔得能掐出水来,在金佳温听来有些刺耳。


“令大家憧憬,喜爱,想拥有姜法官想疯了,就像我一样。”

不知怎的,他突然想起那个女人说过的话。


她跟姜耀汉很像,同样的危险、同样的疯狂。他害怕她会拖着姜耀汉一起堕落,还好,他把他的法官拉回来了。


金佳温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姜耀汉的救赎,他希望自己能成为姜耀汉的光,至少让这恶魔不再孤独。


你可真受欢迎啊,大法官。

金佳温暗叹一声。


K走后姜耀汉依旧坐在沙发上翻看前者送来的资料。金佳温悄悄地靠过去,大半个脑袋枕在姜耀汉肩膀上,一声不吭地发呆。


“你吃醋了。”


这次是肯定句,金佳温哼哼两声,没有否认,修长的双臂环上姜耀汉脖颈,两只手搁在他胸前,隔着衣服感受心脏的跳动。


姜耀汉的嘴角再次翘了起来,年长的法官总喜欢逗年下爱人生气,看着他半恼又不好发作的模样笑得更加开心。


金佳温撇着嘴,郁闷地埋着头:“您真就一点也不会哄人吗……”


他听到一声轻笑,随后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在你出现之前,我从没想过我这个恶魔能得到温暖。你是我的天使,把我从深渊救了出来,即使把你的翅膀染黑,我也想要你留在我身边,你给了我太多过去我不敢奢望的东西。


“我一向认为我没有心,恶魔怎么会有心呢?现在我左胸第五肋间有别的东西代替心脏跳动,一个是以利亚,一个是你。


“你做的菜很好吃,佳温,我只吃你做的菜。”


姜耀汉缓缓说完这些,再次轻笑:“够了吗?还需要我继续补充吗?”


“够了够了。”姜耀汉每说一句,金佳温的脸就红一分,他觉得自己现在像个蒸熟了的虾。


金佳温沉默了好一会,抬起头,发现姜耀汉正侧头在看他。那双眸子依旧漂亮,没有一丝杂念,清亮、透彻,他能从中清晰地看到自己的身影倒映其中,就好像他金佳温是姜耀汉的全部。


盯着对方丰润的红唇一张一合,金佳温的理性也在姜耀汉的情话中一点点蒸发殆尽,难以自抑地按住姜耀汉向自己贴近,噙住那张勾起弧度的唇。


姜耀汉是猫,需要他小心爱护。


“我也爱你,我亲爱的大法官。”




END.

评论(3)

热度(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